校领导大年初一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后勤保障人员

发布日期: 2021/02/12  投稿: 钱杰妮    部门: 后勤保障部   浏览次数:    返回

2月12日(辛丑牛年正月初一),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副书记欧阳华走访慰问了宝山校区饮食服务、绿化保洁、安全保卫、公寓管理、乐乎宾馆、校园基建、车队、校医院等多个值班点,为寒假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教职员工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详细了解值班安排和疫情防控的情况。党政办、宣传部和后勤保障部相关职能部门的同志们陪同慰问。


图|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与一线饮服工作人员合影


图|校领导为3.5万伏总降站值班人员送上新春慰问礼包


图|校领导为绿化保洁员工送上新春慰问礼包


每到一处,成旦红和欧阳华都与在岗的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年三十在校师生吃年夜饭的情况,了解假期校园供水供电、安全保卫、师生看诊、保洁消毒,尤其是疫情防控的工作状况,关心后勤保障部一线留沪员工的生活,叮嘱大家安排好工作和休息,为大家送上了新春慰问礼包。


图|校领导到基建办慰问


图|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与东区专家楼、青年教师公寓工作人员合影


图|校领导到乐乎学术服务中心慰问


图|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与保卫处工作人员合影


图|校领导为校医院值班医生送上新春慰问礼包



图|校领导慰问公寓办值班工作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同志与工作人员合影


最后,成旦红和欧阳华与留校学生代表在I楼活动室共同包饺子,话家常。活动室节日氛围浓厚,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水饺,一碗碗极具上海特色的汤团,给留校学生带来了新春的温暖。留校学生分享了自己新春愿望与假期计划。成旦红为在场的同学们送去了热情洋溢的新春祝福,希望大家在校期间安排好个人生活,他说,“同学们留校做科研是上海大学追卓越,创一流精神的最生动体现”。




图|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I楼活动室,与同学们包饺子、话家常


慰问过程中,成旦红充分肯定了学校各单位为学校稳定快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尤其对这些寒假期间仍旧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同时希望各单位继续毫不松懈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切实做好春节和假期的各项服务,为校园的安全稳定和有序运转提供保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春节。

当日后勤保障部部长梁亮和党委书记张基涛以及后保部其他领导分别集中慰问了嘉定校区和延长校区的值班工作人员。(撰稿:谭梅;摄影:韦明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