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第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5/25  投稿: 钟艺玲    部门: 对外联络处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20日,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第八次会议在学校行政楼501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成旦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龚思怡,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理事欧阳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基金会理事聂清,对外联络处处长、基金会秘书长许瑞,党政办公室主任秦凯丰以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代表)出席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列席会议。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主持会议。

在首先召开的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上,理事们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基金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及2021年度财务预算》《基金会2021年度拟开展重大慈善项目的报告》《基金会管理费用实施细则(试行)》《基金会捐赠项目经费报销相关规定的说明》《基金会资金保值增值的说明》《基金会住所变更的说明》《基金会章程修改的说明》和《基金会理事会增补理事的说明》等内容,同意基金会住所变更、章程修改以及增补上海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秦凯丰同志为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全体参会理事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基金会理事长变更的说明》,一致同意成旦红同志辞去基金会理事及理事长职务,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秦凯丰同志担任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新任理事长。



会上,成旦红书记向与会理事、监事和秘书处表示诚挚的感谢。“离岗不离职,责任永在肩。”成书记在讲话中表示,他虽不再担任学校基金会的理事和理事长职务,但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基金会的工作。同时,他也表达了对基金会的美好祝愿和期待,希望基金会未来继续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规范管理,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与会理事和监事一致认为,基金会组织高效,管理规范,秘书处工作细致入微。他们对基金会管理费用、捐赠项目经费使用以及更好发挥社会捐赠对学校发展贡献作用等方面提出了诸多真知灼见。大家也对基金会提出了美好愿景。期待基金会今后在新任理事长领导下,资金保值增值有新突破;进一步争取广大校友和社会资源,将捐赠资金用得更加合理、更有成效;在引入更多社会资源参与学校建设的同时,与社会共享发展成果,传播捐赠文化,弘扬慈善精神。



新当选的秦凯丰理事长向学校和基金会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作为理事会新的一员,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落实校党委对基金会的战略要求,服务大局,保障捐赠方的诉求,努力带领基金会开创更美好的明天。(撰稿:宣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