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与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合作签约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13/01/06  投稿: 王刚    部门: 党政办   浏览次数:    返回


        2012年12月28日,上海大学与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合作签约仪式在校本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黄渭茂,上海大学校长罗宏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上海大学副校长吴松主持签约仪式。
    罗宏杰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罗宏杰感谢上海市外国专家局长期以来在海外人才引进及外国智力引进方面给予上海大学的支持和厚爱,并相信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定能推动上海大学进一步做好海外智力引进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
    黄渭茂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大学是上海市属重点大学,上海市外专局将发挥其政策优势、资源优势,为上海大学的外国专家管理工作及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助力,努力将上海大学打造成一所拥有国际声誉的高等学府。
    罗宏杰校长和黄渭茂副局长分别代表上海大学和上海市外国专家局签署了引进国外智力合作意向书。根据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本着促进上海教育和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共同目的,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将积极搭建平台,向上海大学推荐高层次回国留学人员和外国专家,上海大学将按照上海市外国专家局的引进国外智力部署,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上海大学校长助理、外事处处长龚思怡,上海大学人事处处长杨国宏及上海市外国专家局和上海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