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部组织处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9/10  投稿: 吴琼    部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4日,上海大学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卢吉超一行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首批教育部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杨秀君工作室”建设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高峰、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杨秀君和组织员吴琼参加了本次调研。



杨秀君首先从工作室建设以来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和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室的建设进展情况,并在总结工作室建设的基础上说明了下一阶段建设方案和举措。

在听取完杨秀君的情况介绍后,卢吉超首先肯定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两年来所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实效,同时建议工作室进一步对照《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标准》推进下一步建设,并着力发挥工作室在引领示范、辐射带动方面的作用,凝炼出有推广效应的经验做法,并希望学院党委充分重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带动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



最后,工作室负责人杨秀君表示,将利用撰写工作室建设进展报告总结机会, 进一步梳理建设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根据调研会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进“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切实取得实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高峰表示学院党委一直非常重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把这项工作作为学院党委的一项重要工作在抓,后期会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落实工作保障,推动工作室建设出特色,建设出成效。(供稿 吴琼;摄影 经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