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2020年中层干部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15  投稿: 许萍    部门: 美术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9月12日,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2020年中层干部交流会在延长校区南大楼顺利召开。会议以“说新海派精神,畅想上美未来”为主题,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管理中心主任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静主持。

陈静书记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 “十四五”发展的规划之年,也是决胜第五轮学科评估的关键之年!虚实结合的“说新海派精神,畅想上美未来”,也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谋划未来的发展之路!今年,也是比较艰难的一年,疫情防控、经济环境等国内外形势都在考验我们顺势而为、借势而为的智慧和能力,更需要集中大家的智慧和能量,提升学院发展的能级!陈书记希望大家提高站位,面向未来,谋划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之路,让“新海派”的旗帜高高飘扬,让智慧的光芒照亮前行的道路!

曾成钢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提出:第一,人才非常重要,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争取更多优质资源以凝聚优质师资和人才;第二,要有引领、有导向,敢想、敢干、敢担当才会有未来和创造力。

会议分造型艺术、设计艺术、建筑艺术以及艺术理论四个板块,九个系部分别就系部基本情况以及后续工作方向和规划做了汇报和交流。曾院长认真聆听了各系部的汇报,并与各系部主任以及分管院领导进行了交流。会议也听取和讨论了静安校区美院大楼功能布局和深化设计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