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0/22  投稿: 富旭    部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21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一行来上海大学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接待闵书记并陪同实地参观走访。社区学院、钱伟长学院、后勤保障部(公寓办)、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聂校长对闵小平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上海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学校努力贯彻落实李强书记调研指示精神,在世界大学行列中书写鲜明印记,在践行城市品格中彰显上大特质,并从总体情况、发展沿革、办学治校、发展举措及主要成果等方面对上海大学进行了介绍。

座谈会上,学工办主任孟祥栋介绍了上海大学学生工作体系,并从思想空间红、心灵空间纯、课堂空间新、社区空间和、校园空间暖、社会空间广、网络空间正等方面展示了学生工作特色,并详细介绍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开展情况。魏宏从学生社区总体情况、工作思路与举措、未来发展等方面对上海大学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

调研团队实地走访了钱伟长住宿书院和社区学院。钱伟长学院张阿方院长接待并介绍了钱伟长住宿书院的总体情况。社区学院党委书记邓志瑞、院长尹静波及班子成员陪同参观社区学院及学生住宿区。

闵小平书记对上海大学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感慨上海大学发展迅速,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服务学生,此行受益良多。(撰稿/摄影:刘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