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上海市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上海大学专场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0/28  投稿: 侯文婷    部门: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22日下午,2021年度上海市杨浦区青年储备人才·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上海大学专场宣讲会在我校蔡冠深讲堂举行。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纪军一行出席宣讲会。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主任陆瑾,组织人事部组织处组织员黄谷,招毕办副主任贺利参加会议。现场共24个学院120余名同学参会,会议由杨浦区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刘伟主持。

上海大学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贺利代表上海大学对杨浦区选调生工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情况,希望日后能与杨浦区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输送、校地协同发展方面的交流合作,并鼓励到场同学把握机会,做好准备工作,积极报名。



杨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纪军从杨浦区的生态环境、人文历史、教育发展、经济发展模式等方面作了介绍,表示杨浦区已经成为“宜业”、“宜家”、“宜游”的中心城区,欢迎有志青年来杨浦区大展宏图,实现青春梦想。随后,他介绍了杨浦区选调生及储备人才计划,他强调杨浦区十分关心关注选调生及储备人才的生活和工作,也给年轻干部的成长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

经济学院毕业生、2020年上海杨浦区选调生黄瑜豪作了经验分享。黄瑜豪结合自身职业选择心路历程,介绍了选调生的日常生活和主要工作,希望大家能从大学走向基层的广阔天空,选择杨浦,做一个奋斗者!



杨浦区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王申从选调范围计划、选调条件、学历专业要求、选调程序、选调培养等方面对选调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他鼓励同学们到基层机关去历练,以得到更快、更好的成长。

最后,杨浦区委组织部公务员一科科长刘伟就大家关注的选拔标准、报考招录、专业岗位等问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互动和答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供稿:吕文雅;摄影:侯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