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乐泮水 弦歌杏坛春——上海大学2020年入校工作十周年教职工交流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1/04  投稿: 关健    部门: 工会妇委   浏览次数:    返回

“十载乐泮水 弦歌杏坛春”,2020年12月31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人事部、教师工作部联合举办的上海大学入校工作十周年教职工交流会在宝山校区乐乎新楼思源厅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欧阳华,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曹为民,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张洁,组织人事部人事处处长朱明原,教务部副部长顾晓英,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孙琦琰以及入校工作十周年教职工代表、相关职能部处、学院(系统)党组织领导及分工会主席等近80人出席交流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顾莹主持。



首先,由刘娇蕾、汪飞、王刚、于晓宇、苗中华作为教师代表参与现场访谈,他们一同回顾了自己进入上大后的执教生涯与职业生涯,感谢学校为他们成长发展提供的土壤,感悟教师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并表示将持续发扬螺丝钉精神,情系学生发展、反哺校园建设,一步一个脚印走向更远的未来。



随后,由在场的校领导及部处领导为入校工作十周年教师代表颁发纪念奖牌及纪念册。交流会还邀请了校工会生活保障部王延超做《健康工作五十年》运动讲座,分别从久坐少动的概念、心血管疾病的危害、如何开展有氧运动等方面普及健康知识,并在现场简单教学运动技巧,鼓励大家积极运动。现场还举行了入校工作十周年教职工集体生日及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大家长期以来在上大的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岗位上对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高度肯定了大家在教育行业的坚守与奉献,他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教育战线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与作用更加凸显,应不惜一切努力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他强调,上海大学过去十年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与付出,每个人都是历史的见证者和创造者,大家见证了上大的发展,也推动了上大的发展。他表示,大家正处于事业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工作干劲,更好地融入上海、融入上海大学、融入未来的事业发展中,以更好的姿态凝聚力量,推动上海大学未来发展。最后,成旦红祝愿在座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元旦快乐、新年顺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