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01  投稿: 李清怡    部门: 计算机工程与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以更出色的成绩和更崭新的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计算机学院师生党员于近日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

2月26日,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60名师生党员一同以观看视频的方式了解了总书记对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和部署。从“讲话内容的学习”,“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以及“答题巩固讲话内容”这三个板块对讲话内容进行展开讲解,并对讲话中的金句进行了重点学习。



2月26日,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介绍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文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对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刻领会。随后以线上VR的形式参观了龙华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的,讲述党史和上大英烈事迹。



2月27日,研究生各党支部师生共同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内容,观看人民日报新媒体推出的微视频《永葆初心》,跟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原声,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从党史中感悟初心,并围绕学习内容和自身入党经历,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千秋伟业再启辉煌。接下来,计算机学院还将开启建党百年系列纪念活动,全院师生党员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行动自觉,以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学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图/文李清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