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龙源集团一行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14  投稿: 褚凤灵    部门: 后勤保障部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11日上午,辽宁龙源集团常务副总裁王金国、副总裁柴志仁以及辽宁科技大学、沈阳建筑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项目总经理等一行8人来到我校调研高校公寓管理、校园餐饮运营模式以及校园商业新业态等后勤管理服务工作。调研交流会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公寓办主任魏宏主持,总务办副主任刘伟纲,公寓办副主任吕宝川、杨增祥等参与交流会。

会上,魏宏主任对王金国副总裁一行的远道而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上海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概况、后勤保障部的机构设置和职能划分等方面对学校和后勤保障部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公寓办副主任吕宝川从学生社区的历史、机构功能、建设与管理情况、未来工作的思考与展望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上海大学学生公寓的建设与管理情况。总务办副主任刘伟纲介绍了目前上海大学学生食堂的管理和运营现状以及校内商业业态的基本情况。

辽宁龙源集团常务副总裁王金国对于后保部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他介绍了龙源集团的基本情况和运作模式,并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上海大学互相交流、共同进步。双方也就校园后勤保障、物业管理、商业综合体的建设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会后,王金国副总裁一行走访了上海大学校内1号楼学生公寓以及尔美餐厅,实地调研了上海大学学生公寓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餐厅的运营情况。(撰稿/摄影:周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