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4/16  投稿: 孙湛蓉    部门: 医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13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学院317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主任盛晓娜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盛晓娜主任简要介绍了《医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暂行)》制定情况。她表示,绩效工资的分配涉及每一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学校绩效改革方案宣传工作,多次组织教师征求意见会议,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学院相关条线负责人还赴兄弟院校走访调研,学习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经过反复修订、不断完善,此实施办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后提交教代会审议。



随后,全体教职工老师就《医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暂行)》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医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暂行)》获全票审议通过。



竺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代会是学院实现民主管理的重要方式,对充分发挥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建设仍处于起步阶段,民主管理还在探索,各类政策方案也在逐步建立、努力推进中。本次通过的《医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实施办法(暂行)》是结合学院现阶段的实际情况制定的,希望每一位教职工继续发挥主人翁精神,着眼长远,根据学院建设情况不断完善绩效工资实施办法,积极为学院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保障了教职工民主管理权利得到有效落实,进一步推进了学院民主管理的进程,为加强医学院内涵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