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迎五一,劳动美”,机自学院开展“党员在行动”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30  投稿: 王智渊    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了更好地挖掘重大节庆日中所蕴含的党史学习教育元素,机自学院党委结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党史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板块,组织策划了“‘迎五一’、劳动美、机自党员在行动”活动,通过弘扬劳动精神,躬行劳动实践,为美丽校园增色。

躬行劳动实践,开展苗圃志愿服务

4月29日学院教师、学生党员一行五十余人赴上大苗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翻地、拔草、培土、整理、清垃圾等,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环节衔接有序,共同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布置工会活动室,打造教职工温馨港湾

自动化系办公室党支部在第33个爱国卫生月,组织支部党员到机自大楼602A开展义务清洁整理工会活动室的志愿服务活动,打扫后的工会活动室布置优雅别致,干净整洁、摆放合理、整齐有序,为打造教职工休憩的温馨港湾又迈进了一大步。



学生党员接力“新冠疫苗接种”志愿者

学院12名本科生学生党员报名参与了学校第二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志愿者,为有序接种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清洁周边环境,营造美好学习环境

学院社团核心理事会携手自动化、电气系本科生党支部清洁学院大楼前水塘、投喂塘中乌龟、小鱼等动物,同学们无一不感叹学校绿色生态环境。

“劳动最光荣”,通过以上活动广大师生充分感受劳动中所蕴含的奉献精神,体验劳动带来的愉悦。今后,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类似主题实践活动,营造和谐美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