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河南招宣组赴河南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4/30  投稿: 陆耀峰    部门: 社区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大学在河南高中的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上海大学河南招生宣传工作组于近日赴河南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河南大学附属中学、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河南省实验中学、鹤壁高中和河南省考试办公室开展调研交流和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小组由上海大学社区学院党委书记、河南招宣组组长邓志瑞,上海大学钱伟长学院副院长张博锋、上海大学原河南招生宣传组组长陈伟平以及上海大学河南招宣组联络员于亚静组成。



4月25日晚上,河南招宣组走进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宣讲,张博锋副院长以“人工智能到底有多智能?”为题展开了一场生动讲座。讲座后,邓志瑞书记面向高三学子及家长开展宣讲,从学生角度出发介绍了上大的短学期制、导师制、选课制,在介绍如何填选高考志愿与专业的同时,引用了优秀学长学姐的事迹,激励并帮助学生对上海大学有更为全面的认识。

4月26日下午,河南招宣组走进河南大学附属中学和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进行招生宣讲,并和开封高级中学举行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授予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上海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挂牌仪式后,宣讲会于当晚19:00准时开始在河南省开封高级中学东报告厅开始,邓志瑞书记和张博锋副院长面向开封高级中学的学生家长,围绕上海大学的历史发展、办学特色和学生培养、学生去向以及今年的招生政策等各方面开展宣讲,宣讲会尾声家长们积极提问,招宣组成员有问必答,及时解答了家长们的疑惑。

4月27日下午,河南招宣组走进河南省实验中学,邓志瑞书记和张博锋副院长分别面向家长和学生开展招生宣讲和《人工智能到底有多智能?》专题讲座,干货满满并幽默风趣的讲述方式深受大家欢迎、反响热烈。

4月28日下午,河南招宣组走进鹤壁高中,邓志瑞书记和张博锋副院长分别为近500名学生及家长带来了招生宣讲和专题讲座,既让学生和家长了解了学校的育人理念和培养模式,又介绍了各前沿学科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让更多高中学生通过“大类招生”做好高中与大学人才培养的“过渡”,更明确专业兴趣和方向,更能应对未来挑战是上海大学创新人才培养的一大举措。

4月29日下午,河南招宣组来到了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党委书记刘刚,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杜习民、谢钊,普招处处长于文、信息宣传中心主任陈大琪、普招处二级主任科员张勇涛的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近几年在河南省的录取情况、如何开展行之有效的招宣活动、如何更好的为河南考生服务等展开深入讨论。

至此,上海大学河南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切实贯彻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提升上海大学品牌声誉,吸纳更多河南的优质生源。社区学院也将继续邀请上海大学更多名师团队走进河南各个高中校园,拓展河南考生的专业发展视野,吸引更多的河南省优秀学子报考上海大学!(摄影/撰稿:于亚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