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高顿教育基金捐赠签约暨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智慧金融和财务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1/05/06  投稿: 张攀    部门: 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30日下午,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与上海高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签约捐赠暨智慧金融和财务管理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乐乎新楼大学厅举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高顿教育创始人、董事长李锋,教研经理史晓晴、虹口分校校长常敏、市场经理孙丽。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曹俊,悉尼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副院长方慧。仪式由吕康娟院长主持。

 

 

龚思怡代表上海大学向上海高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高顿教育对上海大学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她从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发展情况。她表示高顿教育作为全球财经教育领域领导品牌,在业界声誉卓著、影响广泛,相信本次双方签署基金捐赠协议并共同建立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智慧金融和财务管理研究中心,必将促进双方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李峰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上海大学以及悉尼工商学院的高度肯定。他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重点项目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未来将积极与学院合作,依托双方资源优势开展校企合作,在学院设立“悉尼工商学院智慧金融和财务管理研究中心”,在金融财务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财务智能化科学研究等多方面进行共建,促成校企共赢发展的局面。

之后,李锋与曹俊共同签署《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并共同完成捐赠仪式。

 

 

李锋与李双共同为“悉尼工商学院智慧金融和财务管理研究中心”揭牌,李双向李锋颁发了悉尼工商学院第二届顾问委员会委员聘书。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悉尼工商学院和上海高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战略性合作关系,期待双方在今后合作中互惠互补,在智慧金融和财务管理研究领域中创造出一流育人、科研成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撰稿 曾晓琳 / 摄影 韦其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