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赴电影学院党委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1/05/06  投稿: 王超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一行前往上海电影学院党委,进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暨学史力行访民意调研。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娟,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于伟,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婷,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派驻纪检员田先纲,党史学习教育第七联络组组员孙雯,党政办主管李璇,上海电影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龚思怡同志主持。



李娟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关于上海电影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反馈意见。学院党建工作基础扎实,责任压力传导到位,能够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希望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随后,上海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坚做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将继续以意识形态责任制、基层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责任制三个维度,坚决贯彻“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学院党委书记李坚汇报了学院党委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情况。执行院长何小青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各参会部处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各项建设性意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龚思怡作总结讲话。上海电影学院在十三五期间积极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希望学院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内涵建设,创新评价体系,深化战略举措,抓紧抓实各项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以奋进之笔开创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文:王珮菁;图: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