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青海招宣组赴西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5/11  投稿: 孙湛蓉    部门: 医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在青海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为高中学子成长成才服务,5月7日至8日,在高考倒计时一个月之际,医学院党委书记、青海招宣组组长竺剑带队,医学院副院长肖俊杰、文学院谭旭东教授、青海招宣组联络人李晓溪老师等一行前往西宁,走访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青海湟川中学,开展招生宣讲、高端学者进高中等活动。



5月7日上午,青海招宣组一行前往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拜访普招处处长吴海青。竺剑书记向吴处长介绍了近三年来上海大学在青海招生情况、青海籍学生在上大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即将开展的暑期夏令营活动内容。吴海青处长对青海招宣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接下来的招宣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随后,青海招宣组来到青海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上海大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上海大学在青海的招生情况及政策等与校方开展了充分交流,双方就优秀生源基地建设、科普讲座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

5月7日下午,招宣组一行来到青海湟川中学。谭旭东教授为湟川中学全体高三学生和班主任带来题为《如何应对高考作文》的专题讲座,重点讲解了写好高考作文的关键点与难点。近千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师生踊跃提问、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隔日,肖俊杰教授带领湟川中学高二学生们开启了一段心脏修复之旅,现场互动频繁,反响热烈。

此次招宣组赴西宁开展招生宣传及高端科普讲座,进一步巩固了我校与青海优秀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树立和展示了我校的良好形象。下一步,青海招宣组将不断挖掘、整合资源,创新思维,开拓更多优质生源基地,努力推动我校与青海省优质高中的深度合作,继续为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