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促人才培养——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与共青团宁波市奉化区委员会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6/10  投稿: 李小玲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近日,共青团宁波市奉化区委书记李丽、共青团奉化区委办公室主任裘可、奉化区锦屏街道团工委书记毛波涛、奉化区锦屏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孙颖、共青团奉化区委团务部副部长江林蔓莅临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就两地团组织跨地区跨领域交流、校团联合、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交流。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姜笑、团委委员王吟雪参加会议。


共青团宁波奉化区委领导莅临管理学院


会议上,姜笑老师向宁波奉化区的领导和老师们介绍了上海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在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李丽老师表示可以为上大学子提供挂职锻炼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实习和就业。并希望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宁波奉化也可以提供红色之旅社会实践的机会,帮助同学们在学好理论知识的同时通过实践活动去更好的认识社会、了解社会,去解决实际的问题。

为了加深合作,6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亮、团委书记姜笑受邀出席了由宁波奉化团区委联合区委人才办、区驻上海招商及人才工作联络站、区锦屏街道团工委举办的“凤来栖奉”——青年人才交流会(上海站)。


“凤来栖奉”青年人才交流会现场


在会上,上海大学管理学院与共青团宁波市奉化区委员会共同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以此为契机,不断加深校地合作,为更多青年学生提供创业帮扶。本次活动为探索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创立了先锋,为上海大学青年学生更好的了解奉化吸引人才的优惠政策搭建了桥梁。未来双方将在互利共赢、优势互补的基础上建立多方合作,更好的帮助同学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选择。


管理学院与共青团宁波市奉化区委员会签约

(撰稿: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