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 学工办(武装部)党支部开展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21  投稿: 富旭    部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17日下午,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生工作办公室(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赓续精神血脉的红色地标——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参观“伟大的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览,共同致敬百年历史,感悟初心使命。



这一展览包括序厅、“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尾厅7个板块,采用文物实物、图片图表、油画雕塑、实景还原、多媒体声像等多种展示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诞生历程。支部党员们先仔细聆听馆内讲解员的专业讲解,跟随一件件展品回顾我们党走过的辉煌历程,之后在宣誓大厅面向巨幅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最后,大家纷纷在留言处留言,记录下自己的参观感悟与对党的“表白”。(撰稿/摄影:许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