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青海为2021级新生颁发高考录取通知书

发布日期: 2021/08/03  投稿: 孙湛蓉    部门: 医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7月31日上午,上海大学2021年青海省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暨新生座谈会在青海湟川中学举行,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为今年考取上海大学的优秀学子颁发录取通知书。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李广,上海大学青海省招生宣传组组长、医学院党委书记竺剑,教务部常务副部长彭章友,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武装部部长孟祥栋,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马成瑶,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贺利、卢欣,青海湟川中学校长郑颂、教务处主任向红,2021级新生及家长等出席。



颁发仪式上,9位有理想、有情怀、有梦想的学子从聂清副校长手中接过红色的上大录取通知书。在各位师长的共同见证下,正式成为青海上大人。



座谈会上,新生、家长们畅所欲言,聂清副校长及各部处领导就学生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释说明。



青海湟川中学校长郑颂对聂清副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上海大学长期以来对青海湟川中学的关心和支持。在祝贺同学们成为上海大学学子的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志存高远,立志成才,秉持家国情怀,以真才实学报效祖国。



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李广表示上海大学是一所有着光荣历史、特色鲜明的综合性大学,感谢上海大学长期以来一直大力支持青海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牢记师生家长们的殷切嘱托,怀揣梦想,实现人生价值和理想。



上海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向被上海大学录取的新生表示祝贺。她表示,同学们考上上海大学这所以城市命名的大学既是荣誉也是使命,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上海大学学习生活中,砥砺奋进,传承上海大学的红色基因,秉承“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校训,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卓越创新人才,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摄影:孙湛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