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迎来2021级研究生新同学

发布日期: 2021/09/06  投稿: 李小玲    部门: 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鸣蝉声声,绿树成荫。金秋九月,管理学院迎来了五湖四海的研究生新同学。8月31日至9月1日,管理学院600多名研究生新生带着对研究生生活的憧憬,满怀激情地踏入校园。



为了更好地完成迎新工作,管理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和行动小组,提前研判,统一部署,周密安排,紧张有序地开展迎新准备工作。



骄阳似火,迎新工作亦如火如荼。8月31日清晨,迎新志愿者各尽其职,“管院志愿蓝”服务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他们帮助新生搬运沉重的行李、耐心为新生解答疑惑,他们用热情亲切的态度以及耐心细致的服务大大提升了新生们的入学归属感,得到了新生们一致的称赞。



9月1日上午8:00起,管理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在嘉定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和接待室同时进行,博士生研究生入学报到在宝山校区举行。



在新生报到过程中,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副院长许学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马亮等领导分别深入迎新报到现场、研究生公寓等区域,慰问2021级新生及迎新工作人员。



9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联合管理学院研究生党建中心带领新生乘车前往宝山校区参加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导师见面会。下午3:30分,学院各系分别在宝山校区经管楼108、109,通J101和计J101教室开展了新生导师见面会。各系导师们表达了对新同学入学、入校的欢迎,细致讲解了各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分享了个人研究生培养模式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新生们踊跃提问,导师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新生导师见面会为师生的有效互动搭建了一座桥梁,促进了新生与导师间的双向交流和深入沟通。会后,新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当晚,同学们还参加了学校举行的开学典礼和迎新晚会,大家充分感受到了上海大学厚重的红色基因和精彩纷呈的校园文化,同学们对今后在上大管院的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之旅充满了期待!



(撰稿:余玉婷;摄影:龙美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