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 2021/09/15  投稿: 李琬    部门: 直属单位党委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规定,9月10日下午,直属单位党委召开新学年首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会议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许烁主持,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全体出席。



许烁同志首先阐述了建立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机制的意义,强调党支部书记例会是直属单位党委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工作举措。通过在党委与支部之间、支部与支部之间拓展沟通渠道,搭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推进工作落地,进一步处理好党委与党支部、党委与所属单位、党务工作与中心工作三方面关系,形成符合直属系统特点的党务工作思路和举措,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直属智慧和力量。

会上,许烁同志还传达了学校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要求,以及学校2021年秋季中层正职干部、系主任专题研修班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结合教师节重要时点,主讲“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党课。



各位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单位情况,深入探讨了直属单位党委和系统内各单位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所面临的危与机,共同寻找并积极推动中心工作开展跨界交叉、深度融合,形成新增长点,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