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自学院领导一行到微电子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1/25  投稿: 魏利    部门: 微电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加强学院交流,促进学院合作与学科发展,11月24日下午,机自学院党委书记陈方泉,院长于瀛洁一行到微电子学院调研座谈。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主持。



郭纯生对陈方泉书记、于瀛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机自学院一直以来给予微电子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热切期待与机自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同向同行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上海大学双一流建设与发展。

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张建华从微电子学院建设背景、建设基础、师资建设、学科科研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微电子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陈方泉书记首先对微电子学院提供的交流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微电子学院与机自学院是协同发展的关系,机自学院是老学院、微电子学院是新学院,学院之间有很多相互学习的地方,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协同发展。

于瀛洁院长介绍了机自学院的相关情况,期待两个学院之间展开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上海大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之后,与会人员就人才政策、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生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



机自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仇静豪,副书记杨扬、副院长吴智政、苗中华,工会主席汪斌、办公室主任赵刘莉、科研秘书肖平,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张建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铭,副院长胡挺、组织员魏利、科研秘书崔玉容等参加调研座谈会。(撰稿:方向明;摄影:王英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