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2021年度总结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2/01/19  投稿: 水凌波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2021年是上海大学一站式服务改革的开拓之年,为总结经验,开启新征程,1月14日下午,一站式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交流会。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顾爱军、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贺利和中心入驻部门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一站式服务中心主任高峰对入驻中心各部门老师全年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从功能型党支部建设、治理效能提升、业务受理、宣传研究等方面总结了2021年度一站式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同时围绕“如何打造上大人心目中的‘会客厅’为校庆献礼”“业务优化”“制度和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度工作设想,希望各部门全力配合协助,助力学校一站式服务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交流分享环节,研究生院蒋颖健老师认为,经过中心平台的锻炼,服务意识、工作效率、协作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希望今后融入中心的建设发展;档案馆王敏娟老师,从档案馆业务入驻中心前后进行对比,强调了一站式服务的重要性,其功能集成、流程再造、线上办理方便了师生,提升了档案馆的服务能级。科研管理部徐志龙老师认为,一站式服务平台作用明显,在跨部门协同中自己的个人能力得到提升。招毕办副主任贺利指出,毕业就业事务在一站式服务中心占了很大的比例,对招毕办工作提出很高的要求,接下来会进一步配合中心的发展,服务好师生。信息办副主任顾爱军希望,通过“一网通办”服务体系的建设提升学校服务能级,与中心协同努力,实现师生需求导向的扁平化、智能化治理,让“一网通办”师生共同参与、发展成果师生共享。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一站式服务中心将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理念,不断推动一站式服务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撰稿:唐传星;摄影:申从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