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慰问共建友好单位

发布日期: 2022/01/20  投稿: 白晓东    部门: 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带队,分别走访慰问宝山区人民武装部、73181部队。党政办、学工办(武装部)、校团委、后勤保障部保卫处负责同志随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聂清向共建单位介绍了老上海大学历史和新上海大学发展情况,以及学校持续赓续红色基因,晨曦赶路、争创一流,献礼百年校庆的昂扬精神;对共建友好单位多年来给予我校国防教育、安全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未来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共建内容,开拓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共建单位领导同志对上海大学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期待能够更好地实现军校融合、优势互补,继续强化合作共建、共同进步,未来将利用军训、走访等机遇和平台,进一步加强互相交流学习,实现共同进步。

上海大学党委高度重视拥军工作,始终致力于巩固和加强军民团结,与共建单位强化军校军地携手,不断推进军民融合,深化学校爱国主义及国防教育氛围和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