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后勤保障部寒假坚守服务岗位职工

发布日期: 2022/01/20  投稿: 周敏    部门: 后勤保障部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20日上午,正值辛丑牛年大寒时节,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副校长王从春前往延长校区、嘉定校区和宝山校区走访慰问寒假期间仍坚守在保障服务岗位上的一线工作人员。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校领导先后走访保卫、餐饮、学生宿舍、电力供应、绿化保洁、校医院、在建工地、泮苑、乐乎学术服务中心等场所,询问坚守岗位职工的节日安排,感谢他们为营造美丽校园环境、守护师生健康安全所付出的努力,并向他们送去诚挚的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在苗圃询问职工节日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在泮苑与工作人员合影


副校长王从春与宿管阿姨交流新春准备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交流,详细了解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运行保障情况。在延长校区在建工地上,嘱托员工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从源头防范安全事故;在苗圃,听取校园环境管理中心关于“亲水亲绿”项目进展的汇报;向食堂工作人员咨询留校师生年夜饭的筹备情况,并对食堂的新春布置给予肯定;来到学生宿舍,看到宿管阿姨共策划、齐上阵,用一双双巧手将公寓精心装扮,充分做好迎新春的准备;保卫处和校医院为疫情防控做出巨大贡献,校领导强调寒假期间要继续把好校门关,做好假期校园医疗保障工作。


在延长校区在建工地上嘱托安全问题


慰问益新一楼餐厅员工


在学生公寓贴春联


慰问值班医生


慰问保卫处工作人员


感谢警务室民警辛勤付出


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和副校长王从春感谢大家付出的同时,也叮嘱在岗员工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并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筑牢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有力保障留校师生校园生活。岁寒情暖,校领导的亲切慰问温暖了每一位后勤员工的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期望,恪尽职守,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在疫情防控中不放松、不懈怠,确保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与乐乎学术服务中心员工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