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芯”相“悉”,共育“芯”人才——上海大学&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5/11  投稿: 刘小卓    部门: 悉尼工商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10日下午,上海大学&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仪式以线上会议方式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兵、首席技术官张金弟、发展部总监叶嘉斌、人事行政经理倪春君;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欧阳华、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然、副秘书长曹俊、对外联络处基金工作主管姜芬芬,悉尼工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双,党委副书记、院长吕康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卫静芬,副院长胡笑寒,副院长方慧,外联部主任曾晓琳。仪式由方慧副院长主持。



欧阳华副书记代表上海大学和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向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向芯圣电子对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慷慨捐赠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芯圣电子与上海大学的合作起源于两年前“大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基地”的建立,两年来双方紧密合作,共同为培育具有实践力和执行力的商科的英才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在上海疫情如此严峻复杂的情况下,芯圣电子心系教育,慷慨解囊,向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进行捐赠以推动高等教育人才的高质量发展,充分体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也标志着双方校企之间的合作再上新台阶。



张兵总经理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上海大学及悉尼工商学院的高度肯定。他表示自2020年来,芯圣电子通过与上海大学之间的校企合作及实习培训基地的建设,为学校和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实习实践的平台,也进一步促进公司研发技术的提升和人才结构的调整。他表示公司今后将持续深化与上海大学的战略合作,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积极响应人才发展培育战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共育人才,共襄发展。



之后,张兵总经理与陈然秘书长共同签署《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



张兵总经理与欧阳华副书记共同完成捐赠仪式,张兵向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送上捐赠支票,欧阳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张兵总经理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且回赠上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特别定制的纪念锡盘。李双书记向企业赠送了悉尼工商学院4只特别款吉祥物“悉悉”。



校企会谈环节,双方就访企拓岗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着重围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意义、毕业生状况、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招聘等问题需求展开热烈探讨,并针对如何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捐赠签约仪式进一步加深了上海大学、悉尼工商学院与上海芯圣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友好合作关系,期待双方以此次捐赠仪式为新的契机,校企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和优化,在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为上海经济以及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社会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商科英才。(攥稿:李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