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电·战疫——陈凯歌院长送来云端问候

发布日期: 2022/05/18  投稿: 王超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我受何小青院长的委托,在北京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

我当然清楚地知道,由于疫情的缘故,校园实行了封闭式的管理。大家的生活方式和生活品质发生了很大的改变。

我们的老师们不仅要做好自己的工作,还要照顾同学们,关心大家在心理上的波动。同学们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之下,还要继续学习、上网课,继续自己的学业。这一切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非常非常不容易的。

但是,我们也要相信,前途光明,道路曲折。我一直畅想着一旦疫情过去,同学们老师们能够像疫情发生之前一样愉快的生活,走进四教,参与所有的活动,继续你们的学业,继续教好学生。到那个时候,我也能有机会,到上大,到电影学院,跟同学们再做交流。亲眼看看大家在经过疫情之后,精神面貌有些什么样的变化。我们总是要相信事情会向好的方面转化。

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风物长宜放眼量,祝大家一切都好!——陈凯歌院长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上电的师生们奋勇作为、冲锋在前,展现了上电人的团结、友爱、勇敢、互助!

感谢学院师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为阻断校园内的疫情传播作出了贡献。

让我们继续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相信我们必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期待在不远的将来,我们如约相会在美丽的校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