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打赢校园清零攻坚战”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日期: 2022/05/19  投稿: 魏利    部门: 微电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众志成城的抗疫力量,全力打赢校园清零攻坚战,5月17日,微电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线上召开“扛起特殊责任,拿出特殊担当,打赢校园清零攻坚战”专题组织生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路秀真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探讨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党员们开诚布公,讨论热烈。



党支部书记路秀真提出,当前正处于全市打赢大上海保卫战的清零攻坚关键时刻,处于学校清零攻坚的关键时刻,作为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到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决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落地导师第一责任人责任。薛杰同志就嘉定校区目前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当前正是清零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要绷紧弦,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保持警惕、严防死守,锁紧防控链条,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郭爱英说到,作为教师要站好岗,平时关心关爱学生,特别是对校外隔离学生要保持联系,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师长的关切,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李意同志提出党员要带好头,带头当好疫情防控“宣讲员”,带头当好“示范者”,带头当好“贴心人”,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李意同志在疫情防控攻坚阶段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第一时间响应市委号召,带头扛起特殊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下沉支援一线,在静安区北站街道担当疫情防控工作重任。

在当前疫情防控清零攻坚战形势下下,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行动,绷紧弦、站好岗、带好头,发挥主人翁精神,与学校同向同行,早日打赢校园清零攻坚战。(撰稿: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