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5/20  投稿: 魏利    部门: 微电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5月18日晚,微电子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指导会议顺利召开。溯驭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董震,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创新规划部主任乐金伟,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王国锋,上海大学审计处处长、经济学院教授尹应凯,上海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李远勤,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张建华,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铭以及参赛队伍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微电子学院副教授任开琳主持。



会议伊始,微电子学院执行院长、教授张建华致欢迎辞,她热烈欢迎了与会的专家、老师和同学们。她指出,微电子学院成立时间较短,在各类竞赛中仍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恳请各位专家不吝赐教。最后她勉励参赛同学要认真领会专家们的指导意见,积极备赛,争取好的成绩。

上海大学审计处处长、经济学院教授尹应凯从“为什么做、如何做、做了什么”这三个方面分享了红旅赛道的指导心得。他指出,人生是我们每个人面临的最伟大的创业,要不惧困难、勇往直前。参赛经历、收获与成长是人生最珍贵的金奖。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齐心协力,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团队的战斗力、竞争力。




随后,同学们依次向专家们展示了各自的参赛项目,与会专家和同学们进行充分、深入的沟通交流,对各参赛队伍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最后,微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铭发言。他首先向各位专家、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真诚的感谢。他指出,能获得与会专家的亲切指导,是同学们非常宝贵的机遇,希望大家在选题组队、竞赛规则到赛道选择等方面做足功课、勤学苦干,在比赛过程中要迎难而上,勇创佳绩。

微电子学院始终注重学生科研能力、创新能力的培养,致力于培育能应对未来挑战的卓越创新人才。希望同学们今年能继续在科创赛事中收获佳绩、取得突破。(撰稿:何俣、冯静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