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6/06  投稿: 高珊    部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5日14: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换届大会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全体青年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文庆同志主持。



奏唱国歌后,刘文庆同志介绍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会长及班子成员换届酝酿情况。学院党委书记王江同志简要回顾了青年教师联谊分会的发展,肯定了上一届青联分会的工作和努力,指出青联会应该聚焦青年教师工作和生活中的需求,多搭建交流平台,发挥好青联会联谊、联合和联智的作用,学院党委也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青联会的工作,关心和爱护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更多的平台。经过表决,陈建国同志当选新一届青年教师联谊分会会长,张坤玺同志、彭雨晴同志当选副会长,俞鸣明同志、郭丽雅同志、张小新同志、夏侯照同志为当选为理事。

新当选的会长与班子成员依次作表态发言,陈建国同志首先感谢上一届青联会班子所作贡献与取得成果,接下来将与新一届班子成员在守护教育初心、树立良好师德示范,凝聚青年教师智慧和力量,搭建更多样化的的平台助力青年教师发展三个方面共同努力。张坤玺同志表示将总结经验、改善工作,进一步增进青年教师之间的感情,促进更多合作和学院发展。彭雨晴同志表示会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落到实处,与班子成员共同筹划更多的活动,促进青年教师的交流。俞鸣明同志表示会借此机会更多地参与到学院的工作中,在专业科研领域、挂职经历和做实参政议政课题三方面服务学院青年教师。郭丽雅同志表示将增强角色意识,根据青年教师的需求竭力为大家服务。张小新同志表示将积极配合会长、副会长的工作,多开展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加强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夏侯照同志感谢大家支持连任,感谢青年教师一直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指导学生科创竞赛、创新创业项目等,希望青年教师继续支持助力学子成长。

此次换届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教师联谊分会将在新的起点蓄力出发,进一步引领和促进青年教师发展,凝聚和发挥青年教师力量,在建设国际一流材料学院进程中不断书写青年教师勇毅笃行的新篇章。(文:朱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