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毕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7/04  投稿: 宋颂    部门: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6月30日上午10点,招毕办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及主题党日活动,邀请静安区石门二路街道新福康里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魏瑛同志,作题为“肩负使命,踔厉奋发,创造未来”专题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童言明列席。



魏书记首先分享了自己作为党代表两次参加上海市党代会的切身体会,党中央、市委对基层治理高度重视,以先进理念为指引致力推进人民城市建设。接下来,她分别从大会筹备情况、《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大会各项选举事项情况介绍及未来5年工作的思考等四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详尽细致的交流。聆听魏书记的报告,全体党员对此次党代会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倍感振奋、鼓舞精神,更加坚定信念、砥砺奋进。支部书记陆瑾同志作总结发言并指出,今后的五年,是一场新的跨越、一次新的出征,上海的世界影响力能级显著提升、社会主义现代化特征充分彰显、国际大都市风范更具魅力,我们要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时代使命,做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新业绩,努力为这座光荣的城市增添新的荣光。

专题学习后,全体支部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把对党忠诚化为勇担使命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