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2/10/20  投稿: 杨倚天    部门: 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0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成旦红一行到生命科学学院指导工作,调研学院2022年关键指标的完成情况。副校长汪小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大伟、党政办主任秦凯丰、巡察办常务副主任崔海霞、党政办副主任凌长臣、组织人事部组织处副处长卢吉超等陪同调研。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调研会上,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巡察整改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学院党委书记陈付学汇报了2022年卓越指标完成情况,重点从党建工作、人事人才、科学研究、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同时就学院党委2020年巡察整改完成情况做了汇报。院长赵春华对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学院当前最迫切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学院领导从科研经费、课程建设、招生就业、人才培养、实验室安全等方面与校领导作了沟通与探讨。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汪小帆副校长就培养杰出人才、建设一流本科专业、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胡大伟部长就进一步抓好学院宣传工作、网络安全,在变局中开新局,秦凯丰主任就科研攻关、申请博士点,整合各方力量共同攻坚,崔海霞常务副主任就落实推进巡查整改相关工作,卢吉超副处长就夯实基层党建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成书记对生命科学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人才储备,聚焦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打造学科亮点;要在学校生命医学一体化建设中,整合各方力量,深化合作;要贯彻学校战略布局,树立远大理想和追求,充分发扬老上大的光荣传统,团结全院师生,争取在年末的两个月做最后冲刺,取得良好发展态势。此外,成书记还就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