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共学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图博档党委与中建八局综合建造经理部党总支廉洁共建暨联组学习

发布日期: 2022/12/02  投稿: 方向明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11月30日下午,上海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党委与中建八局综合建造经理部党总支联合开展“联建共学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廉洁共建暨联组学习。图博档党委书记王远弟,党委副书记、博物馆馆长李明斌,综合建造经理部党总支书记、经理郑晨以及上海大学图博档党委、综合建造经理部机关党支部共22位党员参加,会议由李明斌主持。




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八局装饰企业宣传片、上海大学百年成果宣传片。王远弟致欢迎辞,对八局装饰各位同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三馆情况;郑晨介绍了八局装饰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希望通过党建联建活动继续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携手共赢、促进发展”的美好期许。

随后进行了廉洁共建签约及揭牌仪式,双方互赠文化书籍,共同观看廉洁文化警示教育视频。上海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倪代川讲授题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2.jpg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大任于斯 伟业流长——纪念上海大学建校100周年成果展”展场,从成果展中凝聚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赓续不懈奋斗的精神血脉。(撰稿:易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