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宝山区委、民盟上海大学委员会、民盟宝钢总支委员会 联合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3/03/27  投稿: 郑辉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广大盟员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把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3月23日下午,民盟宝山区委、民盟上海大学委员会、民盟宝钢总支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在宝山区社会主义学院1号楼6楼多功能厅举行。

c1c944f55df140bea710fdb60a66d569__副本.jpg

会议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民盟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姚卓匀作辅导报告。

会议由上海市政协委员、民盟宝山区委主委王勇主持,上海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婷、民盟上海大学委员会主委焦正、民盟宝山区委员会、民盟上海大学委员会、民盟宝钢总支委员会以及宝山区社会主义学院的60多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卓匀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概况、通过的各项报告和法律议案的主要内容,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她从人大代表和民盟盟员的角度,结合自己提交的几件建议,详细介绍了履职情况。与会盟员深入学习了两会精神,感觉受益良多。王勇主委要求与会盟员会后认真学习本次专题辅导报告的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以更加主动的责任担当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和盟务工作。(民盟上大委员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