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 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与文学院党委举行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23/06/06  投稿: 关雅颂    部门: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1日下午,未来技术学院与文学院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交流会在未来技术学院416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党委书记陆甦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丁佳蒙,历史系主任郭丹彤,历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虹,青年教师徐之凯,研究生辅导员宋亚丽,未来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竺剑,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文馨,副院长岳晓冬,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陆会会,群体智能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政霖,研究生辅导员关雅颂一同研讨学习。

8eb64b364c0d83ee51f7033921927ac.jpg

竺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文学院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此次双方开展联组学习,是一次“从历史到未来”,文理融合、相互学习的机会,他详细介绍了未来技术学院建院以来一系列在思想引领、文化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上的想法及举措以及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特色活动的一些经验。陆甦颖书记指出,当代人工智能技术在各大领域大放异彩,也是文学院开展科研工作的重要技术之一,双方可以相互学习合作的点很多。历史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朱虹从人才培养角度提出应联合开展学生活动,加强双方学生间的沟通,助力培养文理兼修的复合型人才。

DSC05051.JPG

双方就未来可能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科研项目上开展相关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并一同参观了精海智能展厅。双方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文、理、工多学科交叉融合,一体推进相关工作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306051558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