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自学院周歧斌老师荣获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科技创新奖”

发布日期: 2021/12/16  投稿: 王智渊    部门: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2月13日,机自学院电气工程系教师周歧斌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厦召开的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上,获颁发“优秀青年人才奖”。

“标准科技创新奖”是经科技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奖励编号:0292),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组织评选的重要奖项,由工程建设领域有关的标准化行政主管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建设主管部门,有关省市标准化行政主管机构,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有关行业协会,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专业委员会、分会,工作委员会等有关方面组织申报和推荐。2021年,经过推荐申报、形式审查、网上初评、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等程序,共评选“标准科技创新奖”项目奖48项,组织奖10个,人才奖41名,并在12月13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建设部原副部长宋春华,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中国工程院院士徐建、周旭红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