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专题展览

发布日期: 2020/10/23  投稿: 曹默    部门: 博物馆   浏览次数:    返回

展览名称:“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专题展览

主办单位: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解放日报社

协办单位:上海大学

展览时间:2020年10月23日—11日中旬,周一到周五8:30—16:30

开放地点:上海大学博物馆一楼展厅(钱伟长图书馆内)

展览简介:

新中国成立之初,百废待兴的上海,从“形”到“神”,有着种种新的基本建设、新的开创。七十余年的奋斗,是社会主义上海一路“创造新奇迹”的历程,是定格在历史深处的一个个瞬间。

为了更好再现社会主义新上海从新中国成立之初的百废待兴到不断探索、不断奋斗的腾飞之路,丰富“四史”学习教育内容,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党委系统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迎接建党10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举办“99个瞬间——新上海成长史”专题展览,欢迎全校师生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