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印记 --“红立方”建党百年献礼

发布日期: 2021/07/05  投稿: 王超    部门: 上海电影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展览时间:即日起到10月8日

展览地点:静安区灵石路709号秀媒体园50幢A

参观指南:目前“追寻红色印记” ——“红立方”建党百年献影像展已进入试运营阶段,之后将对公众进行开放,具体开放详情,请关注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公众号。(微信搜索:上海电影学院)

展览内容:

这里是“红立方”。

这里汇聚了百年中国梦的声与光。

在由多媒体、艺术装置、电影、美术、虚拟现实等艺术样式综合融铸的沉浸式空间中,音像、视像、意象叠加如梦,光影、声线、心绪穿梭飞翔,带领我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初心、奋进与辉煌。

本展览是上海大学上海电影学院、上海电影特效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上海广涌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继中共一大纪念馆(新馆)《开天辟地》展陈项目合作后,再一次强强联手打造的一款“四史”教育展示新模式,通过双方“产学研”优势互补,力求在沪上形成红色主题教育新地标。

展览共分为六大版块

这是对我党百年历史的回望

也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中共中央政治局

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

牢记总书记的嘱托

将其转化为实践动力的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