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海大学第十九届菊文化节活动征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9  投稿: 韩晓霞    部门: 宣传部   浏览次数:    返回

校内各单位:

十里菊香满校园,流光溢彩在上大。我们即将迎来上海大学第十九届菊文化节,校园将被炫丽斑斓的菊海美景所装点。为体现新上海大学组建27年以来的进步和发展,广大师生同心抗疫的家国情怀和爱岗敬业的务实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发展凝心聚力,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鼓舞全校师生在新的发展时期,追卓越、创一流,我们将如期举办第十九届菊文化节。本届菊文化节以“奋进百年正青春 扬帆起航新时代”为主题,持续时间为11月初至12月中旬,为期一个月。并将成为一个集展示、交流、服务、育人为一体的综合性文化平台。

现向各单位征集菊文化节期间的各项相关文化活动。希望各类活动能结合本届菊文化节的主题、意蕴,在展示菊文化魅力的同时,传递上大人的创新活力,展示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弘扬校训精神,彰显上大风采。相关人文类讲座论坛、服务交流活动等与文化相关的活动均可申报。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10月28日(周四)

联 系 人:韩晓霞

联系电话:66132178        

联系邮箱:shdxwmb@163.com

附:上海大学第十九届菊文化节活动征集表

 

上海大学第十九届菊文化节组委会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