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丨第二届“泮池杯”国际档案日短视频作品推介展播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3  投稿: 洪佳惠    部门: 档案馆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26日9:00-10:30,第二届“泮池杯”国际短视频作品推介展播活动将通过上海大学视频号、B站、抖音同步直播。本次活动由上海大学主办,上海大学档案馆、上海大学文化遗产与信息管理学院承办。它是上海大学庆祝国际档案日的品牌活动,也是2022年上海大学庆祝第15个国际档案日文化宣传系列活动之一,2022年主题是“历史忆峥嵘,档案颂辉煌”。本次活动按评委会推介、最佳地方特色、最佳视觉效果、最佳主题、最佳创意共推介展播10个短视频优秀作品。

活动议程:

1、开场白及嘉宾介绍

2、嘉宾寄语

3、精彩瞬间回顾(第一届“泮池杯”活动剪辑)

4、领导致辞(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段勇)

5、宣读“泮池杯”国际档案日短视频作品推介名单(上海大学图书馆博物馆档案馆党委书记 王远弟)

6、推介作品展播、专家点评、颁发证书

7、作品创作团队代表发言

8、总结发言(上海大学档案馆副馆长 卢志国)

我们在上海大学等你,期待你的关注和支持!

直播时间

2022年6月26日(周日) 9:00-10:30

直播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