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国家科学创新署代表团一行访问科技园区

发布日期: 2015/09/11  投稿: 朱晓文    部门: 科技园区   浏览次数:    返回


       910日上午,以立陶宛国家科学创新署主任经济部商业科学合作司司长为首的7人访问团在上海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领导的陪同下至上海大学科技园区参观访问。园区副总经理劳剑东、沈雄,国际事务处苏庆伟等热情接待了访问团一行。
 
       园区就技术转移、企业孵化、大学生创业、延长影视基地建设等内容向来访嘉宾作了详细介绍。立陶宛代表介绍了科技创新、企业孵化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科技园在高校技术转移的作用,企业融资,以及成果产业化收益分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上海阅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产品和发展情况。

       立陶宛代表表示,上大园区在探讨校企合作、大学生创业、高校教师股权激励政策的做法很有创新性。立陶宛非常支持初创企业发展,希望上海大学科技园区的企业能够有机会去立陶宛创业。双方都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今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交流。

       参加本次访问的代表团成员还有立陶宛创新中心、KAUNAS大学科技园、NORTHTOWN科技园、立陶宛物理研究所科技园等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