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罗宏杰、党委副书记鲁雄刚出席2013年老同志迎新团拜会活动

发布日期: 2013/01/12  投稿: 王智俐    部门: 离退休工作处   浏览次数:    返回


        在中国传统节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弘扬我校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10日下午,在延长校区三教五楼演讲厅,离退休党委、工作处代表学校专门为老同志举办迎新团拜会活动。校长罗宏杰、校党委副书记鲁雄刚与300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喜迎新年。
    罗校长一直关心着学校老同志们的冷暖,也很了解老同志们知校情的心声,为此,在团拜会上,他专门为老同志作有关上海大学校情发展情况报告会。罗校长想对大家说的首先是感谢,他感谢各位老同志为学校的强劲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各位老同志退而不休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出策出力;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克服工作量大而人手短缺付出的辛勤劳动。报告全面、翔实、精彩,从上海大学面临的宏观环境和内部各项工作近期发展的情况,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学校在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发展、管理机制、东区建设、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喜人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强调全校上下要增强忧患意识,解放思想,抓住机遇,利用各种优质资源,化压力为动力,为上大更快更健康的发展而不断努力。罗校长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身体力行地为学校的科学快速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随着上海大学的发展,老同志们能更多地享受到学校改革发展带来的成果。最后,罗校长代表学校向老同志们表达新年祝福,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鲁雄刚副书记代表学校为老同志们致新年贺词,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平安如意!随后,鲁书记宣读了我校在2012年上海市高校系统退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的名单并合影留念,为荣获上海大学“老有所为精英奖、优秀块组长奖”获得者一一颁奖并合影。
    席间校领导与老领导、老同志代表等兴致勃勃地参加抽取特等奖、一、二、三等奖环节。退休老同志代表、大学生、离退休工作处人员倾情表演的歌曲、京剧、舞蹈、诗朗诵等节目,表达出对老同志们的敬重之情和祝福之心。团拜会上老同志们畅叙友情,共话新年,整个会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