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与上海黄金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 2021/01/15  投稿: 杨晓彤    部门: 法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1月13日下午,上海大学与上海黄金交易所合作交流会在上海大学举行。上海黄金交易所党委书记、理事长焦瑾璞,总经理王振营,副总经理顾文硕,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副书记段勇出席会议。交流会由法学院院长文学国主持。

会上,焦瑾璞表示上海大学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发展势头很好。上海黄金交易所为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搭建校企合作的实践平台,丰富和完善校企合作形式,积极参与高校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着力推进金融与教育事业的创新与实践。焦瑾璞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在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促进教育与金融的深度融合、开拓校企合作的新典范三方面创新合作新式,提升合作层次。从金融实践的一线到理论研究的大学讲堂,让黄金与教育共同传递希望与梦想,不断深化和发展双方的战略合作,结出累累硕果。

成旦红代表学校对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认真落实市委书记李强的指示精神,要在世界大学行列中书写鲜明印记,在践行上海城市品格中彰显上大特质,自身发展和服务社会齐头并进。成旦红表示,上海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双方合作的领域广、空间大,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发展互惠、合作双赢。上大师生将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上海黄金交易所的关心和厚爱。

王振营、段勇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内容,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和党建工作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经济学院、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