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党委书记张守川一行到校交流

发布日期: 2021/02/10  投稿: 赵依群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2月10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书记张守川、资深客户经理杨军、办公室主任姚永明、行政事业机构部总经理支佐、宝山支行行长梁洪一行到校交流,并签署《上大—中银讲坛项目合作备忘录》。上海大学校长刘昌胜,党委常委、总会计师苟燕楠等出席。

 

 

刘昌胜校长对张书记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双方多年来的紧密合作历程,介绍了上海大学建设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国银行在疫情期间对上海大学的防疫抗疫工作给予了关心和支持,这是双方深厚友谊的彰显,他对银校双方未来在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的合作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中行能够进一步助力上海大学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品牌宣传、环上大科技产业发展,以晨曦中的“赶路人”和更上层楼的“攀登者”姿态,加快脚步,全力以赴,从变局中开新局,为我国教育事业和上海市科创产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张守川书记向上海大学长期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上海大学是中行最为重要的教育行业客户之一,中行将积极贯彻《银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配合学校在人才培育、科研合作、创新创业、国际交流等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探索和实践,不断探索金融支持教育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方向。未来,希望双方携手并进,秉承“追卓越,创一流”的宗旨,在“十四五”期间锐意创新,为上海建设、国家战略实施贡献更大贡献。

 

 

中国银行上海分行行政事业机构部、宝山支行,以及学校财务处、党政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撰稿:余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