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微电子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

发布日期: 2021/09/01  投稿: 朱沁    部门: 微电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新生开学总是让人期待。新的环境、新的同学、新的变化,每个人对未来充满了无限遐想。8月29日至30日,微电子学院2021年首届本科直招新生为“芯”而来,如约而至。

 

 

新生报到期间,校领导亲切看望微电子学院2021级新生。29日,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等来到微电子学院报到处,与微电子学院师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了解新生报到情况。30日,校长刘昌胜,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等走访微电子学院21级本科新生寝室,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刘校长与葛骏辉、计子弢、武赟同学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入住寝室以来的感受,叮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勉励同学们以“自强不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校训精神为指引,争做晨曦中的赶路人,更上层楼的攀登者。

 

 

 

新生报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院长古元冬,执行院长张建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铭,副院长胡挺,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一同在学院报到现场共同迎接2021级本科新生。

 

 

 

 

在校园西外环路上,芯片、晶圆、FPGA开发板出现在了微电子学院专业展示摊位上,19级的学长们凭借着他们在专业学院的学习收获,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讲解着晶圆的制作过程、芯片设计流程等。

 

 

 

随着新生的陆续报到,迎新工作队伍逐渐壮大,学长们挥洒着汗水,为大家搬运行李,学姐们在报到点为大家办理入学手续......

 

 

 

新生报到第二天,学院报到点上迎来了熟悉的面孔,完成报到的萌新主动前来做迎新志愿者,报到即参与迎新的萌芯们诠释着上大学子的热情与责任。经过两天的努力,微电子学院2021级直招班41位新生报到完毕。2021级的新生们,即将在微电子学院扬帆起航,开启“芯”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