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9/29  投稿: 水凌波    部门: 党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返回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9月27日下午,上海大学党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推进会,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同志主持。

成旦红同志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校领导班子成员紧紧抓牢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接下来要继续深化细化责任落实工作,一是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树牢责任意识,压实主体责任,选树优秀典型,讲好身边的优秀故事,切实让全校上下感受到“抓与不抓”不一样,确保责任落实出实效;二是校班子成员要继续落实好“一岗双责”、传导好压力,加强对分管/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四书四会三报告”制度执行的指导和督促,坚持久久为功,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会上,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规范院系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绘就学科会战新范式,打造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引擎”“深入推进校纪委委员联系二级党组织工作”等12个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项目的实施情况、推进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结交流,相互之间进行了评议。下一阶段,校党政领导班子将继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撰稿: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