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举产生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 2022/06/08  投稿: 尚彩伶    部门: 组织人事部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7日上午,学校在宝山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和东区蔡冠深讲堂召开中共上海大学委员会党代表会议,选举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出席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职能部门党员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员党政主要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和党员代表。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华主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工作部署,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提名,经过上下结合、反复酝酿,根据多数党组织或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协助上级开展考察。6月4日,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全委会,确定我校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党代表会议上,对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充分酝酿,并根据多数党员代表的意见确定候选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选举出我校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3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