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子学院海外高层次人才“云面试”专场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22/06/16  投稿: 魏利    部门: 微电子学院   浏览次数:    返回

6月15日,上海重磅推出“潮涌浦江 再启征程”——2022“海聚英才”系列活动,启动上海市高层次人才云选会,积极推进高层次人才延揽和高校毕业生就业,正式向各类人才发出“求贤帖”和“集结号”。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上海大学党委书记成旦红参加活动。



在启动仪式的分会场——上海人才大厦高层次人才服务之家,上海市人社局人才中心为上海大学微电子学院组织的海外高层次人才“云面试”专场活动同步进行。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郭纯生、院长古元冬、执行院长张建华,学院教师代表辛涵申、任开琳、郭爱英老师等通过线上或线下的方式共同参加活动。



通过前期对接需求,市人社局人才中心为微电子学院提供了20余位海内外优秀人才进行遴选交流,来自于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等多位青年学者参加此次远程面洽,实现了学院与人才“云”端的“点对点”精准对接、“面对面”双向选择。



近年来,微电子学院深入落实学校的人才强校战略,坚持四个面向,引进了硅光芯片、先进光刻胶、生物芯片和汽车芯片等团队,海外人才已成为学院建设的生力军。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对标先进,在引育人才上挑重担、在协同攻关上作表率、在深化改革上当先锋,努力打造世界级平台,引聚世界级人才,干出世界级成果。(撰稿:方书丹)